姿生堂三耀精细化工品销售(北京)有限公司

语言选择

企业动态

位置:首页>企业动态>新闻中心

展会直击|大曹三耀参展 BCEIA 2021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

发布时间:

 927日,BCEIA 2021如约而至,盛况空前,会议将持续三天,927-29日。大曹三耀展台位于E4馆的4190,展会期间欢迎您的莅临。

 

这次我们带去了全线产品资料,包括 CAPCELL PAK 色谱柱、 DAISOPAK 色谱柱、鬼峰柱、 NQAD 气溶胶激光计数检测器,还有多种色谱柱展品参展。

 

没来得及去现场的老师们,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!

 

咨询的老师络绎不绝,从产品到技术,从技术到行业,展台上好不热闹。

各种产品资料和行业数据集,有需要的老师们可以到4190展台找工作人员们领取哦~

还有很多展品,需要了解相关产品的老师们也可以到展台咨询。

展会期间,我们还会在展台开展各种活动,多种精美小礼品在等你带回家,感兴趣的老师们快到展台参与进来吧!